close

 

S__21266442_副本.jpg

一開始先讓大家看一下,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吧

整整瘦了快20公斤!!!!

 

看過很多女生都曾在網路上分享過自己減肥的過程

所以也決定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我真正成功減肥的關鍵到底是什麼!

以前高中穿起來剛好的裙子,

現在已經寬鬆到沒辦法穿了

S__22102019.jpg

 

減肥前,63公斤的時候

DSCN0903.JPG63KG

這是高中謝師宴時拍的照片~

看到了嗎~~尤其是手臂和大腿真的超可怕!!

兩隻腿粗到黏在一起

手臂也都是肉

揮手的時候蝴蝶袖的肥肉一直甩

真不知道那時候胖成那樣怎麼還敢穿這樣

DSCN0921.JPG

 

再來最可怕的來了!!!

疑~神豬是ni?

1148926_551442168248432_1889918712_n_副本.jpg

然而減肥的故事就要從大學說起!

----------------------------------------------------------------------------------------------------------------

剛上大學的時候我非常認真減肥

每天下課後都會在東海的校園裡跑步

為了減肥所以開始用節食的方式

飯不吃肉不吃只吃水果蔬菜   (可是這種方式很不健康 之後才知道這樣很容易復胖

效果還可以

每個禮拜的體重都有呈現稍微下降

但臉部不夠尖

穿衣服看起來還不夠瘦

還不到理想

S__21880835.jpg54KG

但重點來了....

大三那年我搬到東海夜市附近住

每天睡醒就是吃

短短半年的時間內又復胖了~

一下就又胖了9公斤.........

減肥紀錄.jpg63KG

我不斷自我催眠是這幾天吃比較多而已

跑個步斷食過一陣子就會瘦回來了

但是卻再也沒有瘦回來了

甚至快要回到高中的體重.......

那時候又剪了一個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的髮型

後來根本胖到我都放棄自己的身材了............

 

好像是因為飲食的關係

皮膚變得很差暗沉粉刺通通報到

腸胃不順便秘水腫 經期雜亂無章痛不欲生

穿短褲走在校園時感覺周圍的人在用異樣的眼光掃射我那會相親相愛貼在一起的大腿 歧視我蘿蔔般粗壯的小腿

穿合身一點的T恤坐著更是有18層肥肉 都要一直縮小腹怕被人家看到

瘦的人笑我胖就算了,連胖的人也說我肥

都不敢跟男生說話,也交不到男朋友

 

20160901_5166.jpg

(但還好那年冬天都穿大衣長裙,騙到現在這個健身鮮肉)

去知名外商公司面試

好不容易憑著多年來努力的證照跟履歷撐到第三階段

結果你們曉得嗎

主管當場抨擊我的外表不好看

身材肥胖沒有門面並且把我刷掉了

那時候連去接婚紗外拍都被新秘用歧視的眼光看

叫我小心一點不要把她的婚紗給撐壞

種種遭遇對我的打擊真的很大

迫於現實

我承認內心重要

外表一樣重要

自己如果都放棄自己要怎麼讓世界接受你!!!!!!!

 

於是我終於受不了了下定決心要減肥!!!!!!!!!!!

 

****************************************************************************************

開始尋找不復胖的方法

那時急著想減肥被賣賀。芙。安的直銷朋友推銷

就失心瘋買了一大堆奶昔跟紅花油(一種號稱吃了會降體脂的燃脂劑)還有代餐花了一堆錢又沒有效果

交的教練男友他說

不可能買一輩子代餐沒吃豈不是馬上復胖

只吃奶昔跟代餐營養也不均衡怎麼可能減肥

美國跟台灣都禁止在燃脂劑裡添加黃麻(一種高效燃脂的藥,出現很多心血管疾病暴斃等病例)

所以市面上的燃脂劑不可能有效果的

交了個健身教練也理所當然的接觸了運動(省了一堆教練課費用,一堂神貴一般上班族學生哪付的起)

但初學者的肌力跟心肺耐力都不夠

身為胖子身上揹一堆油還要扛槓子練的很累很辛苦

都練到想哭

練完隔天身體痠痛得要死

運動減肥瘦了不少但瘦的不是很快

S__21880838.jpg

****************************************************************************************

後來覺得卡關遇到瓶頸又在友人介紹下找了江明勳診所

聽說是台南第一間減肥門診

看診經驗豐富幫助無數病人減肥成功

S__21315593_副本.jpg

 

評價很好沒在網路上看過負評

這次的減肥方法是去找了減肥醫生!!!!!!!!

 

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外面坐超多人的~全都是在排隊看減肥的

DSCN2990_副本.jpg

接著輪到我時護士就先請我去量體脂肪身體水分比例和肥滿度那些

S__21315594.jpg

量完後進去給醫生進行專業問診與諮詢,找出肥胖的真正原因!!

一開始還不知道能不能真的成功

直到四個月後瘦了10公斤

我才相信找醫生真的是最快又最有效的方式

 

 

最後歸納出減肥最有效的方法其實是去找醫生+運動+飲食控制這三項

先由醫生診斷出你自身肥胖的成因,醫生會幫你找出合適的方法,讓你有效率的減肥

 

前三個月--->瘦5kg (57==>52)    p.s接下來卡關一個多月體重沒再下降

看減肥醫生一個禮拜後---->瘦2kg (52==>50)

看減肥醫生三個禮拜後---->瘦4kg (50==>48)  p.s這時候為了加快速度,小腿和大腿打了溶指針

看減肥醫生一個多月---->瘦5kg (48==>47) 

減肥紀錄_1308_副本.jpg

所以說,我能減肥成功

前5kg 是靠運動瘦的累又辛苦,然後不久後卡關

後5kg 是靠減肥醫生輕鬆瘦的

 

至於大家一定都會很好奇

看減肥醫生到底為什麼可以在短短時間內瘦那麼快?

一個禮拜就瘦2kg

前面運動了3個月這麼努力減肥才瘦5kg!!!

 

其實問題就是出在飲食代謝

我實在太會吃又太容易餓了

每餐至少要吃掉一個便當,有時甚至是兩個

連早餐也要點兩份

前幾個月減肥時還會忍不住偷吃泡麵或滷味當宵夜

因為實在太餓了

 

後來看了醫生後

醫生開給我的藥主要就是在抑制食慾促進代謝

吃了藥以後我的食量真的非常明顯變小了

因為它抑制了我的食慾

即使不吃宵夜也不會有那種餓到受不了的感覺

平時一餐至少要吃一個便當才會飽

現在只要1/3或1/2個便當我就覺得很飽了

已經飽到無法再塞任何東西了的那種感覺!!

 

 

再過了幾天水腫問題也跟著改善

長期的宿便便秘問題也解決了

腿跟腰感覺都瘦了一圈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減肥效果真的很明顯

一下就瘦了兩公斤!!  (排出了那麼多水跟毒素當然會瘦呀

減肥紀錄_4389.jpg49KG

從這件事情我們可以知道

一般胖的人其實食量都比較大或是容易嘴饞肚子餓

只是他們自己不知道而已!

就好像我先前一餐可以吃掉兩個便當

我也以為我這樣是正常的

但事實上我的食量和一般女生相較起來真的大很多

所以要你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

你吃進去的每一口食物都是熱量

都是讓你變胖的原因!!!

 

後來才意識到光靠運動減肥很難瘦的

拿一個800大卡的滷雞腿便當舉例好了

要慢跑快走兩個半小時才可以抵消掉

如果不控制飲食誰有那麼多美國時間運動減肥啊!!

難怪瘦不下來

 

_________2700(男性肥胖者攝取熱量保守數值)

_________2000(一般男性一天代謝熱量數值,低於它會瘦,高於它會胖)

_________1800(每天!每天唷!要減少900大卡一周才可以瘦0.25公斤脂肪,每天都要做到的情況下10公斤要瘦多久網友們自己算算看吧~)

看圖就可以知道,一天少吃700是完全不會瘦的~經年累月太多債加上肥胖者代謝差還有水腫,身體抗性等問題

這就是為甚麼失敗的人會那麼多

 

但今天如果你想讓食量減小

我會建議你去看減肥門診

20160901_1261.jpg48KG

否則靠自己節食其實是痛苦的

給自己一段時間

你可能會說我食量本來就很小

呼吸就會胖怎麼辦???

那你更應該給醫生好好診斷

你的身體肯定是出了問題

問題解決之後減肥真的會輕鬆很多

慢慢把食量控制好,透過醫生把身體調養好

你自然就會瘦了!

還有另外一件也很重要的事情是

你必須養成正確的飲食觀念

你有沒有吃對東西? 這非常的重要

例如今天我去永和豆漿點東西吃

我常常喜歡點自己愛吃的煎餃 燒餅和炒麵

但後來在醫生幫我建立了正確的飲食觀念後

我才知道這些東西的熱量有多高!!

因為他們都是澱粉類食物

吃多了會讓你變胖的食物

但我以前卻都不知道

只會去點自己愛吃的東西

後來慢慢調整後

也養成了多吃肉類蛋類蔬菜水果的習慣

並且有了正確觀念,知道甚麼東西可以吃什麼東西不能吃

這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

20160901_8362.jpg

 

 

結論

減肥是件簡單的事, 因為有了正確觀念

給醫生診斷出你自身肥胖的成因

醫生會幫你找出合適健康的減肥方法

減肥是一輩子的事情

唯有好的體質才能有好的身體機能

讓你事半功倍不復胖!!!!!!!!!!

擁有窈窕的身材且健康的人生

用對方法,減肥的確可以變得好簡單

但醫師又說,減肥絕對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因為所有的減肥

都是跟你原來過去的舊習慣對抗

跟習慣對抗就絕對不會是輕鬆的事!

 

減肥紀錄_6101.jpg49KG

減肥紀錄_5787.jpg47KG

 

瘦下來之後我的人生從此變成彩色的

因為醫生的處方

腸胃排便順暢,經期正常

皮膚變好,粉刺痘痘都一起消失了

穿衣服變的百搭好看

人際關係談吐上變得有自信

順利地找到好工作

也交了男朋友

S__22118407_副本.jpg

這不是你第一次找尋減肥有效的方法吧?

相信聰明的你會選擇有輕鬆有效率的方式

 

20160901_2561.jpg

身材終於可以外拍了

何時輪到你減肥成功瘦下來迎接繽紛快樂的人生呢

 

 

 

這當中我的大腿還打了加速脂肪排出的溶脂針(效果如下圖)

如果想多了解溶脂針如何讓我長年肥胖的大腿第一次瘦下來請參考下一篇

S__21905412.jpg

 

我的減重門診相關資訊:

🔱預約專線:06-2832278
🔱診所地址:台南市公園路894號
🔱更多美麗資訊:http://www.sos593.com.tw/

*直接線上報名減肥,會有專人聯絡你: https://goo.gl/W9syr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