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1876611.jpg

 

每天上妝前為了怕不貼妝我都會在上妝前濕敷化妝水
有時候天氣不穩定還不一定有效,粉底還是很不客氣的狂浮粉
長久下來化妝水的成本就很高
 
最近我上妝前都改用Silver Rose的極地雪藻纖維面膜
每次敷完粉底都會服服貼貼的,即使12個小時也都不會亂浮粉
女生除了保濕外,最重視的就是讓肌膚變透亮
Silver Rose 希芙珞-面膜3.jpg
 
 
帶點漸層色系的袋裝設計,一盒內有5片
用透明塑膠盒包裝體積,不大我出去旅遊時候不會佔據行李箱太多的空間,相當方便
 
 
 
Silver Rose 希芙珞面膜6
 
外膜有更多的資訊,產品成分等標示印製在袋身後面
 

Silver Rose 希芙珞面膜9

 
有很貼心的切口設計,一撕即開!
Silver Rose 希芙珞面膜4
我覺得它最特別的成分就是極地雪藻提取物
極地雪藻是一種瑞士專利的抗衰老成分
能夠啟動皮膚的防護能力,同時提升皮膚能量!
另外還有添加東方美人回齡四果
是一種覆合水果精華(紅石榴 、無花果、桑椹、銀杏)
能幫助減少皺紋的形成,是抗老的首選唷
 
Silver Rose 希芙珞面膜5
極地雪藻抗痕防護纖維面膜依附著一張白色珍珠膜
(面膜袋裡的精華液可以擠出來擦脖子或手腳唷)
 
Silver Rose 希芙珞面膜5
眼睛跟嘴巴的剪裁不會太大,可以好好地把整張臉包住,連臥蠶及眼尾的地方都吸的到化妝水
對於每天要使用的保養品來說真的是讓我非常的安心,連敏感肌都可以使用呢
 
面膜敷起來感覺比一般市面上常看到的面膜再大一些也更柔軟一些
因它的材質是可分解的天然纖維絲
 
臉部肌膚的膚色越清楚,越代表這個面膜越服貼
 
Silver Rose 希芙珞面膜8
 
 
大約敷10-15分鐘即可取下面膜,拿下面膜的瞬間可以感受到其透亮感
近看一些你們就更可以感受到它的滋潤感了吧!微微的發出光澤
 
 
 
 
 
總結:
Silver Rose的極地雪藻纖維面膜  $419元/5片 
推薦度:★★★★★ (超推薦)
保濕度:★★★★☆ (很高)
服貼度 : ★★★★ (輕薄服貼)
黏膩度:★☆☆☆ (些微黏)
 
面膜的質地非常的服貼舒服
上妝前敷個10分鐘效果比用單用化妝水輕拍要來的好
而且最近每天敷清爽透亮白
朋友還說我的肌膚好像變水亮了呢
妝感也可以好好的維持一整天不掉妝
強力推薦這款極地雪藻纖維面膜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台灣品牌 平價
    全站熱搜

    蘇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