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lver Rose 希芙珞-素顏霜10.jpg

我上班是一個非常懶得上妝的人,
寧可多睡一點覺也不想起床化妝
雖然這樣說但是又會有點在意氣色不好
本身過敏性的黑眼圈沒靠化妝遮瑕真的不行~~
 
 
 
自從素顏霜上市後根本是女孩的一大福音
除了減少化妝時間,還可以有天然美,
之前我也有誤買過過白和過油的素顏霜
因為這樣,這次我在選購時會特別考量產品的色階和質地
千挑萬選後終於選到這款清爽型的水嫩瞬白素顏霜了!!
 
Silver Rose 希芙珞-素顏霜8.jpg
 
粉色漸層的瓶身真的好美
而且開口非常特別,居然是用轉的!!!! 
貼心的設計這樣就不用擔心瓶蓋弄丟了~(我的化妝品好多蓋子都弄丟了)
平時習慣帶一個大包包
把化妝品瓶瓶罐罐都丟進去
也不用擔心會按壓到瓶口化妝品會擠得整個包包裡都是了
 
 
Silver Rose 希芙珞-素顏霜7.jpg
 
 
我先擦上手上,SilverRose水感瞬白素顏霜的質地很水潤唷!
相比傳統素顏霜是霜狀,擦完後隨時間出油也會變的油膩
這罐相對清爽很多
它是針對台灣容易出油的肌膚推出的清爽型素顏霜~~
 
 
堆開後皮膚會瞬間變得很嫩白,但不會過白
均勻推開後膚色被修飾的相當自然
重點是還有防曬功能唷!!
除了均勻膚色、改善暗沉以外的保養
一罐可以有保養+防曬兩種效果
 
 

素顏霜使用前後 (1).jpg

右邊可以看到我膚色還是偏黃,
左邊修飾很多膚色不均的問題
黑眼圈和些微的曬斑可以完全被遮蓋掉耶
臨時要和媒體或其他部門開會時,只要偷偷去廁所擦一下,氣色馬上不一樣
這種急用的小物,是我現在包包裡的必備品
 

Silver Rose 希芙珞-素顏霜2.jpg

 
價格也很親民,以我個人的用量來說30ml至少都可以用半年以上
一瓶$419的價格,平均一個月不到$70塊就可以輕鬆省下化妝的時間~真是太划算了
 
這次買完打算下次購入三罐組合
一罐留著自己用以外,另外兩瓶可以送給媽媽和姐姐~~
大家一起懶懶的30秒完妝出門吧!
 
 
 
 
★☆★☆★ SilverRose水感瞬白素顏霜  產品資訊★☆★☆★
 
 粉絲團:https://goo.gl/ZvLnpk
 
 
 
 
 
 
 
 
 
 
 
 
arrow
arrow

    蘇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